浮生

干啥啥不行,吃饭第一名

【泰托】假如泰迦TV时期托雷基亚怀着二胎(2)

☞if线,设定是泰罗托雷基亚爆炸相拥时怀上的,设定泰托迦一家三口。

☞ooc预警!雷者慎进

☞之前的坑6月1号之后有序填补


一颗幼苗,正妄图穿裂大石逆境生长。


在黑暗凝成的层层锁链捆绑之中,光团暂时停止了生长,但心脏依然在跳动。它正在寻找出路拯救自己,求生欲充斥它的大脑,光膜保护它的肉体。


在漫长的抗争中,经历一次又一次的失败,它终于成长出一种天赋。


彼时泰罗正在光之国静养,那次的爆炸几乎耗尽了他所有的精力,以至于回到光之国后就睡得昏昏沉沉的,谁也叫不醒。


这是泰罗第三次梦到她。第一次的时候她就站在迷雾里,泰罗看不真切,走近时人就不见了。第二次迷雾散去了,泰罗才看清她的模样


天蓝色作底、红银条纹相间的身体,胸口是熟悉的天使花纹,杏黄的大圆眼灯,头型完全复刻托雷基亚,只是没有那么尖利,两耳的装饰和托雷基亚如出一辙,只是短小简洁了些,就像蝴蝶的羽翼,包括头上两边凸起的棱角部分,现在也只是两条飘逸的蓝线,第二次她只出现了几秒就消散了。


泰罗心中生疑,为了梦到她,开始不停地催眠自己入睡。


果不其然,她又来了,身上还带了些柔和的白光。


“你究竟是谁?”


“父亲,帮帮我!”


泰罗惊讶地瞪大双眼:“你叫我什么?”


她小手一挥,泰罗便身处当初爆炸之情景,他清晰地看到自己散发的光粒子渗透进托雷基亚的身体里,微弱的光辉在黑暗漩涡里孤立无援。


“你是…我的女儿!”泰罗大步上前高兴地抱紧女儿,“但是,你怎么会来我的梦里?”


“我用脑电波穿过黑暗的围城,以此进行心灵感应和进入梦境,为了生存我只能进化出这种技能。”小奥说完委屈地抹眼泪,“父亲,帮帮我,爸爸他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小奥就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
“托雷基亚还怀着孩子!”泰罗从梦里惊醒,抹了一头冷汗。本来想休息几天再去博尔赫斯找找托雷基亚,但现在看来得提前了。


这边托雷基亚逗完O50的小朋友后心情愉快地回了博尔赫斯,刚在荒凉的陨石地上走了没几步,就听到身后熟悉的声音。


“托雷基亚!”


托雷基亚一转身,满天繁星不及红族的他耀眼。


“你果然在这里—时空扭曲的宇宙遗迹博尔赫斯。”泰罗看到托雷基亚安然无恙放心了,眼光慢慢停留在他圆润的腹部。


腹中的光团听到声音,开始躁动不安,托雷基亚忍不住捂着很久没动静现在却突然闹腾的肚子,但为了不露出破绽不让泰罗生疑,他忍着疼直起腰,双手背在身后,装着无事发生的样子看着泰罗,暗骂着肚子里的崽种,等打发了泰罗就好好收拾它。


“托雷基亚,你……”面对托雷基亚泰罗脑袋放空,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,索性开门见山。


“和我一起回光之国吧!”泰罗想了想加上一句,“我们一起把孩子生下来抚养长大。”


托雷基亚心中诧异:这老六是怎么知道他腹中有孩子的?


不过这也不重要了,因为托雷基亚已经很厌烦肚子里异类的光了,恨不得杀之而后快。


“孩子…哼!”托雷基亚手中凝聚光球,对准自己的腹部,“生命真是渺小又脆弱!”


托雷基亚狠心向腹部重击,企图一击毙命,泰罗立即发射光线同样对准了托雷基亚的小腹,不过那不是具有破坏力的光线,而是充能治愈的光束。得到光辉的滋养,光团又增大一倍,奋力冲破黑暗的束缚,形成光盾抵挡住托雷基亚的攻击。


随即托雷基亚感到腹痛不止,光团像是报复,不停的变大将托雷基亚的肚子涨大鼓起。托雷基亚弯腰按住隆起骚动的小腹,浑身青筋暴起,腿脚抽筋,终于力气不支倒在地上不住的翻滚。


黑夜再也没办法囚禁星辰,它努力散发生命的圣洁光辉。


“呃…啊…”托雷基亚捂着肚子忍不住呻吟,胀痛感已经从腹部蔓延至全身,加上他身体极为敏感,腹疼简直要了他的命。


没用的东西,连个还没出生的小屁孩都对付不了!托雷基亚掐着肚囊愤恨恼怒。


泰罗的孩子,果然和他的父亲一样,从来都不顾我的感受,没有人会在乎我的感受。黑暗有什么不好,追求光明又有什么意义?为什么没有人能理解我?怒尽悲来,托雷基亚闭上眼睛含着血泪,他大抵觉得自己已经是个废人了,无论经历多少,终究都是个需要别人保护的废人。


泰罗飞快上前帮助托雷基亚,一手托起托雷基亚的肩膀,一手安抚隔着肚皮的光团。高傲如托雷基亚不想接受泰罗的照护,可身体强烈的需求盖过了他精神的抵抗,即便心里不停的排斥,他的身体依旧没有做任何反抗的动作。


泰罗的安慰很有效,光团慢慢变小回到正常的状态,托雷基亚的肚子鼓起的弧线也变得平滑条顺,毕竟还是早期,肚子还没有显。


泰罗温柔地轻揉托雷基亚的腹部,想为爱人减轻痛苦。待托雷基亚体力恢复,血眼一闪用力推开泰罗,强撑虚弱的身体直立,捂着仍然有些轻微胀痛的小腹苦笑说:“NO.6,果然只有你能取悦我。”


“回来吧,托雷基亚,我们一家团聚。”


托雷基亚抽动僵硬冰冷的脸:“老六,我问你,你知道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吗?”


泰罗怔住了,半晌说不出话。


托雷基亚冷哼一声,眉间尽是伤感与沧桑:“我多怀念,我们曾经一起冒险的日子。”


托雷基亚停顿了一下,吞了口苦水润湿干枯的嗓子:“但是,那些日子已经不会再有了”


泰罗仍然疑惑托雷基亚到底想说什么,他真的不会猜谜。


“我不配做你身边并肩战斗的人。”托雷基亚扔下这句话转身就走,落寞的背影惹人心疼。


泰罗想要挽留:“不是啊,你用你的科学技术,我用我的力量,我们可以一起守护这个宇宙。”


腹中的光团又开始异动了,不过是轻微的抖动,没有给托雷基亚带来疼痛,有一个声音似乎从身体内部传来。


“爸爸别走,说清楚啊!”


托雷基亚安抚着热乎的小肚子,叹了一口气,轻声说道:“没什么好说的,该说的都说了。”


“托雷基亚,不要走!”泰罗急迫的声音穿过托雷基亚的耳朵直达内心,使他的心隐隐作痛,但他还是头也不回的走进托雷拉门扉。


空旷破烂的屋子,托雷基亚正坐等来交易的阿贝尔星人。他看了看自己饱满的小腹,问道:“刚才是你在说话吗?”


“是啊!爸爸!”


“可你怎么会…”


“是心灵感应,只有你能听到”


“所以是你叫来的泰罗?”


“被迫之举,爸爸不要生气。”


托雷基亚面无表情,他现在已经拿这个孩子没办法了,黑暗侵蚀不进,邪恶囚禁不住。他想着把孩子生下来扔给泰罗,自己就彻底无牵无挂,完全解脱了。


他现在只觉得光团呆在他肚子里的唯一好处就是能给他温暖,内心的干渴最近似乎也没有骚扰他了,因为他忙着跟肚子里的光之崽种交流。


“听声音像是个女孩子”


“女孩子怎么了?”光团觉得爸爸在看扁她。


“没什么…”托雷基亚看看时间阿贝尔应该快到了,语气瞬即冰冷了许多,“不要妨碍我!”


“我不会妨碍你的爸爸,因为我觉得你没错。”


托雷基亚心里一暖:“为什么?”


“我在对抗黑暗的时候发现光明和黑暗拥有同等的力量,他们应该是平等的,爸爸只是立场跟父亲的不一样,我支持你去证明自己。”


托雷基亚顿时心房春意荡漾,欢喜地抚摸肚子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
他突然喜欢这个孩子,因为它完全懂他的初衷和苦涩。把孩子扔给泰罗的想法,有些动摇了,或许它可以留在身边?


听到脚步声,托雷基亚化作人形,被阿贝尔识破身份后又变作奥形态,这些被小光团尽收眼底,它遗传了两位父亲超强的学习能力。


“和恶魔签订契约,还挺刺激!”


阿贝尔伸出手,托雷基亚虽有些嫌弃但为了计划顺利进行,迫不得已和他握手。


但没想到这阿贝尔上头了,坏笑着揉搓托雷基亚的手不肯松开,托雷基亚怔了几秒感觉有点说不上来的奇怪。


阿贝尔突然听到一个女音,悠长寂冷,阴气恐怖,还带着回音:“大胆,还不松手!”阿贝尔瞬间毛骨悚然,放下托雷基亚的手仓皇而逃。


托雷基亚才反应过来,背着手盯着饱满的肚子。


“装神弄鬼!”托雷基亚嗔怪道。


“清纯美妇!”肚子里传来嘻笑。


“嗯?”托雷基亚两手压肚皮把Q弹小圆光团挤成椭圆动弹不得。


“我错了,爸爸!”


托雷基亚懒得计较,径直走向大街。


他又饿了。




(彩蛋:女儿给泰罗通话)







评论(65)

热度(1322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