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

干啥啥不行,吃饭第一名

【泰托】假如泰迦TV时期托雷基亚怀着二胎番外篇

☞if线,设定是泰罗托雷基亚爆炸相拥时怀上的,设定泰托迦一家三口。

☞设定剧场版之后托雷基亚怀着女儿穿越时空玩乐,来到银格时期。

☞女儿叫托米,雷者慎进。这个本来应该是系列中期写的,但我现在就想写,不影响阅读。但是建议正文完结之后再来看番外篇

☞还有一个设定必须要知道,就是银格中托雷基亚去阿柏找希卡利的时候就已经被小金人蛊惑了。抱歉预警打的有点多,正文开始:


看着掌中的星云漩涡,托雷基亚微微一笑,轻拍肚腹:“我们今天去哪里找乐子?”


“我想知道,爸爸和父亲以前的故事。”托米伸出还没有分支的哆啦a梦一样的肉手,贴着肚皮和爸爸拍手。


“我带你去。”就当是实景回忆一下那些年的青葱过往,托雷基亚一手开启托雷拉门扉,一手护着肚里的女儿开始漫长的时空穿梭。


来到光之国的银之广场,碰巧就看到托雷基亚和泰罗正在交谈。(以下简称白托)


托雷基亚本想穿越更早的时期,但奈何少了一半邪神力量的他能量不够,最多只能穿越到这里了。他托起腹内还有些晕眩的女儿,隐身旁观泰罗和白托。


透视是女儿为了保护爸爸进化出的本领,她感官灵敏,眼观四方,耳听八方,可以说她是个十足的爹控。


“这就是爸爸年轻时候的样子吗?”托米惊叹道。


“什么意思?你是说我现在不年轻?”托雷基亚找茬一直可以的,就算是女儿也没能逃过。


托米立刻捂住嘴巴不敢说话,老老实实的看温柔的白托妈咪。


“你回来了啊,泰罗!”白托温和舒心的笑容在托米心里绽开了花。托米连连叹气:要是白托怀着她该多好,现在的爸爸每天就是唠唠叨叨说一堆吃的,然后就是说梦话喊泰罗,偶尔还要练瑜伽把腰向后弯90度挤得她好不舒服,如果是白托一定会很疼她的。


托雷基亚气得拧眉抓住肚子里的小精灵:喂喂,你想什么我可都知道!


饭可以多吃,话不能乱说,我哪有不疼你?


“哦耶!”托米欢呼。


托雷基亚唰的脸红了,他被小聪明给套路了。


“对了,托雷基亚,我听说你正在研发一个很厉害的装备!”


白托拿出泰迦火花的装备图:“你是说这个吗?马上就要完成了,但是数据库的资料不太够。”


“我可以把我在地球的经历分享给你。”


“那真是太感谢你了”


托米:呜呜太美好了叭爸爸!


托雷基亚一脸傲娇:这其实是我俩生活当中一个很小的片段,不足挂齿!


“给装置起个名字吧!拥抱太阳,加持勇气,就叫他泰迦,泰迦火花怎么样,这是我们友谊的象征。”


托米:友谊?那我哥哥是怎么来的?马萨卡…


托雷基亚给小腹轻轻一拍,震得女儿头晕眼花:别胡思乱想,你哥哥就是我生的。没办法,你父亲就是这点觉悟,思维跟不上我们恋爱的进度。


“是个好名字,等完成之后,我就把它送给你”


托米:对了,爸爸,我的名字有什么含义呀?


托雷基亚:额……(os:随口一取,哪有什么含义?)


托米已经开始蠢蠢欲动:嗯?


肚子里的隐痛传来,托雷基亚突感不妙,脑子飞速运转,迫切的想用什么搪塞着这丫头。


托米搓搓小手:不会没有吧?


托雷基亚:有啊,当然有,只是我突然忘记了……嗯啊啊……


肚子里已经闹得天翻地覆,托雷基亚疼得捂住肚子半蹲下来,眼睛滴溜溜的转:“我想起来了,快停下!”


托米停下手脚:是什么?


托雷基亚喘了口气,揉着小腹晕开疼痛:因为你的父亲特别爱吃米饭,一顿要吃十大碗,所以给你取名托米


小女儿显然很失望:啊?为什么哥哥的名字那么高大上,而我的就是个吃饭呀?


托雷基亚有些心疼,安抚女儿:爸爸不会起名字,这个泰迦火花之前我叫他泰罗火花,泰迦是你父亲起的,没事的,等你出生之后你父亲一定给你起个新的好名字。


托米:但是,比起父亲,我更喜欢爸爸,所以名字也是一样的,我就喜欢爸爸起的名字。


托雷基亚感觉到小女儿在体内轻微抽泣,爱怜地隔着肚皮摸摸女儿的头:无论取什么名字,你都是我最疼爱的女儿啊~


“哦耶!”托米欢呼。


托雷基亚撇着嘴脸红了,他又被小聪明给套路了。


画面一转,白托在科技局收到希卡利失踪的消息。


托雷基亚:咳咳,这个就不用看了


托米:为什么?


什么为什么,黑历史啊,托雷基亚怎么会让女儿知道他和希卡利菜鸡互啄还被打败的事情,那他在女儿心目当中呼风唤雨优雅强大的形象不就毁了吗?


“难得回来一趟,我去尝尝光街小吃,好怀念!”托雷基亚带着女儿玩乐了一阵。


托米:有情况!


托雷基亚抱着一桶爆米花来到银之广场看热闹


突然白托抓住泰罗的胸甲冲他嚷嚷:“你根本什么都不懂,你的父亲是大队长,你又是宇宙警备队的总教官,大家都称赞你是奥特六弟,我真的……”


托雷基亚一个大大的问号砸在心上,战术后仰,一副地铁老人看手机的模样。


托米:原来爸爸你是嫉妒父亲的身份


托雷基亚:胡说,我堂堂科技局副长官,希卡利重点培养对象,万代玩具研发接班人,我嫉妒个锤子!再说我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泰罗,我要是嫉妒他的身份,一开始根本就不会跟他做朋友


托米:那你干嘛要这样说父亲?


托雷基亚连爆米花都没心情吃了:我没说过,这是闹的哪一出啊?


“你怎么了?托雷基亚,我们不是一起许下过约定,我以警备队的身份,你以科技局的身份,一起守护这个宇宙啊!”


托米:不明白,父亲应该知道你没进警备队呀,怎么老揭你的伤疤?


托雷基亚:所以分居了


“我可能是有点累了吧”白托挣开泰罗的手。


“你不用担心,我会保护你免受黑暗的侵害。”


托雷基亚戳戳肚皮女儿的头部:看到没有,这就是你父亲,都是男人,谁保护谁啊?我稀罕保护?这日子能过?


托米:都是男人,怎么每次都是你怀孕?


女儿一下子正中靶心,可谓杀人诛心。托雷基亚恼羞成怒,但女儿在腹中奈何不了,只能气得抓了一把爆米花塞嘴里拿出小本本记上一账。托米睁着一双闪闪发光无辜的大眼睛继续观看。


场景一变,他们来到行星蒂斯塔。


托米:好耶,出来约会!


托雷基亚:你约会是在这么荒凉的地方吗?


托米:和喜欢的人约会,在哪里都没问题


暗夜毒牙突然出现,向泰罗和托雷基亚发起攻击,泰罗战斗反应快立即上前迎敌,而白托则在后面旁观。


托米:爸爸,你为什么只是看着?


托雷基亚:这剧情不太对啊。


小金人从金黄色的隧道走来。


“我是究极生命体,阿布索留特人的战士,阿布索留特,塔尔塔洛斯。”


托米:爸,名字起长长的也好高大上!


托雷基亚一脸无语:你就安心叫你的托米吧!


小金人彻底控制白托的心智,引诱他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
托米捶胸顿足:他怎么可以抛弃父亲?


肚子里的动静没有引起托雷基亚的反应,因为他也看呆了。


这个蓝奥是他吗?会不会长得像所以认错了?如果真是他怎么可能抛弃他的泰罗?这个满脸高兴的小金人什么来历?算哪号人物?都没听说过他的名号。这都什么跟什么……


托米:父亲好像受了很重的伤。


女儿的话拉回托雷基亚的思绪,他立即现身来到泰罗跟前扶起他。


“你是……”


托雷基亚看着年轻气盛意气风发的泰罗,真是他梦中的少年,心里都不知道悸动了多少回。


“没事吧”托雷基亚仔细检查伤口,帮助疗伤。


“谢谢你,但是我不能停留在这里,我一定要找回托雷基亚。”泰罗颤颤巍巍的站起来,拖着受伤的手臂慢慢向前挪动。


“你不用去找他。”托雷基亚贴着泰罗的胸口,抚摸他的计时器,“托雷基亚的心一直都在这里,NO.6,感觉不到吗?”


托雷基亚软滑滑的小腹贴上泰罗硬邦邦的腹肌,纤细的手搭在宽肩上,眼灯晕上了朦胧的粉红,脸颊微红,轻轻的,吻了上去。


他的太阳,如此令人沉醉,如此令人神往,他简直欲罢不能。


泰罗也忘情了,仿佛是被施展了魅惑一样,不停捕捉唇间的甜美。


待体力恢复,泰罗终于恢复理智,推开托雷基亚:“不行,我只爱托雷基亚,你休想诱惑我!”说完还抿了下唇回味。


托雷基亚扶额笑得舒畅:“希望你以后也能让我这么开心。”话音刚落托雷拉门扉展开,带走了愉悦的托雷基亚。



只不过,突然出现的小金人,让托雷基亚隐隐有些不安,而且小金人还在带走了他的同位体,似乎有一些阴谋。


突然觉得寂寞,托雷基亚摸了摸肚子:怎么不说话?


托米:你们两个刚才是亲吻了吗?


托雷基亚:对


托米轻描淡写:哦!


随即托米四脚朝天咬舌晕倒,爱情来的太快,就像龙卷风,转着小朋友直上天空……


托雷基亚:真是涉世未深



回到现在时,托米感觉到另一个爸爸的能量。


有情况!


“去会会他吧!”托雷基亚犀利的眼神寒光乍现,葱指攥成拳头,全身筋骨活动一遍后再次踏进门扉。


“你老了啊,光之使者!”


泰罗低下头委屈得像只小猫,被老婆嫌弃老了,这怎么解?


战斗意志全无,泰罗和五位力气耗尽的哥哥被白托和白贝击倒在地,危机时刻赛罗前来救场。


可显然赛罗一对二颇为吃力。突然,一束蓝黑色的闪电击中白托,白托翻滚了几下还没站稳就被拎到一边分开战场。


赛罗只对打白贝,就得心应手多了。另一边托雷基亚一点都不客气,几次对波都是倾尽全力并且压倒性获胜。


托雷基亚熟练的从背后锁住白托:“我还以为你很厉害,不过如此。”


“你是谁?”


“这不重要,重要的是,你顶着我的皮囊却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泰罗,我饶不了你!”


白托不停的挣扎,误打误撞用胳膊肘捅了一下托雷基亚的腹部。


刺痛感从腹部袭来,托雷基亚忍着疼捂着肚腹后退几步半跪下,泰罗急忙上前撑起托雷基亚。


泰罗高兴的不知道说什么,只是把托雷基亚深深拥入自己的怀里,托雷基亚也搂着泰罗的脖子柔声:“都是你女儿拖我的后腿”。他还是这么会撒娇。


“哈?”托米直呼没爱了,没爱了。挨打的是她,挨骂的也是她。


这温馨的一幕攻击性不大,侮辱性极强,白托嫉妒愤怒自卑冲上心头,但小金人命令他离开,他只能憋着一肚子气走了。


“真是的,怀着宝宝就不要上战场了。”泰罗抵着托雷基亚布满细汗的额头,小心的抚摸鼓起的腹部。


“你的女儿真是天底下最会折磨人的。”托雷基亚有气无力也说道。


见托雷基亚难受的模样,手忙脚乱慌慌张张地吻了一下他滚烫的小腹,于是打开了爱意喷薄的窗口。


“我告诉你老六,下次跟他打的时候,你要再敢不还手,我就……”托雷基亚一激动挺起腰腹,又拉扯到脆弱的小腹,疼得说不出话。


“好了好了,我都听你的!”泰罗灵光一闪,“现在可以跟我回去了吗?”


托雷基亚立即站直,头不晕了,腰不酸了,腿不软了,肚子也不疼了,急忙起飞潜逃,连门扉都忘了开,留泰罗一人在风中凌乱。


泰罗挠挠头一脸问号的问哥哥们:“敢情他是装的肚子疼?”


众兄弟点头。


“你们都看出来了?”


众兄弟点头。


“你也看出来了?”


赛罗点头。


“那我被耍了?”


众人使劲点头。


“托雷基亚亚跟我一起回光之国!”泰罗向星空大喊,然后泄气的在角落里独自伤感。


托雷基亚护着肚子上火烧一般的吻痕,心里琢磨着,这样的捉弄应该多来几次。


托米:哥哥,我想你了,我们一起浪迹天涯吧!



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916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