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

干啥啥不行,吃饭第一名

【泰托】假如泰迦TV时期托雷基亚怀着二胎(1)

☞if线,设定是泰罗托雷基亚爆炸相拥时怀上的,设定泰托迦一家三口。

☞ooc预警!雷者慎进

☞欠了一屁股债还要开新坑的作者是屑


大爆炸之后托雷基亚来到地球,他总觉得体内似乎有一些异样,不过他把原因归结于初访地球不太适应,迫不及待实施计划的他自然没有把身体当回事。


一个病入膏肓的空壳,有什么好担心的?


然后肉体终究承载着灵魂,托雷基亚永远无法摆脱肉体的束缚和制裁。


“这个地球人和你一样不成熟,泰罗的儿子~”托雷基亚正享受着玩弄折磨儿子的愉悦。


和泰罗一样拥有太阳光辉之人,同样也是他的孩子,准备好接受黑暗的洗礼了吗?


“我是泰迦!”


泰迦向托雷基亚发射光线,托雷基亚冷哼一声汇聚光线发射,光明与黑暗的力量针锋相对,唤醒了某种不知名的力量。


在无穷无尽的黑暗中,星辰由此诞生。


托雷基亚突感腹内不适,接着体内的一点释放电光瞬间麻痹全身。托雷基亚顿时手脚发软,腹部肌肉抽搐,发射的光线也弱了几分。


泰迦加强光线,眼看就要击中托雷基亚,但还是被托雷基亚调整状态用力一击打倒在地。


感受到体内翻涌的光流,托雷基亚疑虑地轻抹小腹,熟悉的感觉,和当初怀上泰迦的时候一模一样。


泰迦的攻击拉回托雷基亚的思绪,然而他不用做任何格档,这种程度的攻击,根本伤不到他。


“这一招不错嘛,我很期待接下来的日子,那么在这个世界的地狱再会吧!”托雷基亚压下内心的躁动,打开门扉,仍然不忘挑弄他的儿子。


回到宇宙的临时住处,托雷基亚终于肯为自己的身体做个检查。坠入黑暗的这些年,有伤过,有痛过,他都不愿意多看一眼自己的这副躯壳,被黑暗侵蚀的丑陋的残躯。


光明赐予他温暖,却不给予他力量,黑暗赐予他力量,却令他的心永远干渴,永远空虚。


托雷基亚察觉到,在绝望孤寂的黑洞里,一丝银白的光温柔的闪耀着,微弱但坚韧不屈,倔强的和黑夜做斗争。


果然……托雷基亚揉了揉被光芒抵得酥麻的小腹。


“不愧是泰罗,奥特曼的生育率低,但你的例外可以编进生物科学教材了。”托雷基亚想想就觉得好笑。


他回想起第一次和泰罗,本来抱着侥幸的心理,认为生育率低就没事,没想到就有了泰迦,而这一次更是重量级,又怀上了的托雷基亚横竖都觉得自己亏了,他还没享受愉快呢!


托雷基亚将具有极强攻击力的黑暗力量聚集在腹部,层层包裹顽强的小生命,诡异的血光从眼睛里溅射。


又是太阳之子,又是和泰罗一样否认黑暗。


你能撑多久?泰罗的孩子,放弃你那点微弱的光,和我一起见证黑暗的强大魅力。


托雷基亚也这样对过泰迦,但是他的光芒已经强大到无懈可击,根本奈何不了。而此时肚子里的小东西,就没那么容易挣脱黑暗的束缚了。


“你就在我这一边吧,好孩子~”托雷基亚用乞求又可怜的眼神看着平坦的肚子,尖利的手温柔地安抚小腹。


他太寂寞太需要有人陪了。


早期托雷基亚并没有孕吐反应,因为这个光球对于他来说实在太微不足道了,他的身体根本不会因此起反应。


不过,以前的他忽略知觉痛觉,忽略身体的一切需求,所做的一切事都是为了满足他沉郁的好奇心,今时不同往日,腹里的闪光刺激他身体的每一个细胞,令他的躯体变得极为敏感,同时,在光芒的照射下,他身体的空虚和寒冷更加突出,直击内心。


托雷基亚想起了曾经泰罗介绍给他的,说是地球的食物可以供给热量,说不定能填满他。


果然,初步尝试之后托雷基亚简直爱上了地球的美食,除了能给他饱腹感,还能让他品尝到甜蜜的味道,之前他以为这种甜味只有泰罗能给他。虽然这远不及和泰罗在一起的甜美,但多少能给托雷基亚一点心理慰籍。


吃完了爆米花,雾崎拿出变身器:“游戏时间还没结束呢。”


伴着一阵交响乐曲,托雷基亚飞向宇宙。


“那一天的痛苦还记得吗?”托雷基亚优雅扶额,嘲讽着泰迦的朋友。


“托雷基亚,我现在可没空搭理你。”


“真是无趣~”


等泰塔斯办完事,托雷基亚暗自将黑暗为量注入小腹,形成隐形护盾保护脆弱的小生命。


“朝我来一记贤者之拳吧!”托雷基亚用轻浮的语气说道,他喜欢挫败这些小孩子。


泰塔斯一拳打上托雷基亚的脸,但他毫无发无伤。接着几拳都没有打中托雷基亚隐隐担忧的地方,反而还被托雷基亚控住双拳。


泰塔斯头槌直击托雷基亚腹部,护盾震荡惊忧了小光团,它像个受惊的兔子一样在托雷基亚肚子里上窜下跳横冲直撞,疼得托雷基亚不得不脱战遁入黑暗。


体内翻腾的光让托雷基亚感到愉悦,虽然疼但一想到这是泰罗的光,就忍不住兴奋。


“哈哈哈哈…”发狂的笑声笼罩着泰塔斯。


回到住处,托雷基亚也累了,侧躺在床上想休息,但腹内的动静扰得他无法入睡。


按揉小腹也不能使光团安静下来,托雷基亚迷迷糊糊地半睡半醒,梦里他回到了从前,那时泰迦也十分不老实,泰罗轻托隆起的小腹,深情地一吻,便让托雷基亚心花怒放,深陷爱的沼泽不能自拔。


光团用力一顶,疼醒了托雷基亚,也带回了些许爱意。


他情不自禁地抚摸滚烫的肚子,并听见自己用温柔的语调说着:“乖~泰罗的孩子,我会保护你。”


光团逐渐停下躁动,银色的光辉将自己渲染的更亮,它的体积大了一倍,令托雷基亚的肚子显得尤为饱满。


胀痛感刺激着托雷基亚的神经,终于让他回归理性。要想留住这个孩子,就必须将它坠入黑暗,可现在,这个孩子依旧白玉无瑕,光明力量甚至还增强了,这可不是个好兆头。


疯狂的好奇心这一次同样采取了疯狂的措施。他用黑暗锻造出枷锁,牢牢的捆住光团。


“如果不愿意接受黑暗,那就不要长大了。”托雷基亚愤恨地说出这句话,是对他腹里无辜的孩子。


光团也不甘示弱,顽强抵抗,惹得托雷基亚吃痛地捂着肚子。


“你敢反抗,我现在就灭了你!”


光团立即停止动作,悬在托雷基亚腹腔内,敏感的他甚至还感受到光团在剧烈的颤抖。


看来孩子被吓到了,他的父亲不仅冷酷无情,而且疯狂的令人发指。


托雷基亚笑着用一口暧昧得骇人的语调:“别怕,你不会孤单,很快你的哥哥就会来陪你,还有你另一个父亲。”


托雷基亚两手抓着肚子癫狂的笑,愉悦至极!






评论(31)

热度(1107)

  1.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