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

干啥啥不行,吃饭第一名

【泰托】猎物

☞是500f点梗第一篇

@古谷咕 的梗:白切黑泰罗X病娇托雷

☞平行世界观,私设托雷基亚在剧场版没死,被泰罗救回后囚禁在泰罗家中,体内有邪神力量残余,ooc预警!容易雷的慎进!

☞救,我真的不会写,努力了,轻喷,再也不随便点梗了(bushi)



弱肉强食,同样适用于爱情的丛林。


泰罗看着床上托雷基亚的睡容若有所思,面具已经脱下,可他仍看不清托雷基亚的模样,束缚甲已经不在,可他仍感受不到托雷基亚的心跳。


一直以来,他的谦让包容成为了托雷基亚胡作非为的温床,并滋润着黑暗的果实,一点一点榨干他的托雷基亚,差点让他永远失去挚爱。


要想让这样的事情不再重演,泰罗明白自己必须要在与托雷基亚明争暗斗的磨合期掌握主动权,一味地放任自由,只会让自己处于被动,一不留神生命就会受到威胁。


泰罗深信自己能胜出。迄今为止,他唯一确定的,就是托雷基亚对他几乎病态疯狂的爱,这就够了,一支箭只要瞄准了,足以将两人的心死死钉住。


托雷基亚轻咳几声醒了,泰罗深吸一口气。


究竟谁会成为猎物?


身上几处伤口撕裂般的疼,每口呼吸都沉重地喘不过气,托雷基亚艰难地撑起身子坐起,捂着腰腹上的伤微皱眉头,冰冷的手指划过泰罗光亮正气的脸庞,忧郁的蓝眼睛无光但硬撑住戏谑:“哟,NO.6,你的儿子真厉害,我还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”


久别重逢的呢喃?不是,笑里藏刀罢了,托雷基亚惯用伎俩。


泰罗已经心累了,但他不得不提起精神,为了能够与托雷基亚长久,他要坚强得无懈可击。


泰罗双手握紧脸上不安分的皮包骨的手,闭上眼睛强逼着自己在托雷基亚手背上留下热盈的一吻。他从来没有做过,他必须学会做这些。失去托雷基亚的恐惧包围着他,把他压进土里,他像一只困兽,在爱的沼泽里嘶吼,他想改变自己的处境,就要蜕变。


托雷基亚迅速收回手,因太用力扯得胸口闷痛,只好按着胸口不住的咳嗽。温热的吻让他麻木,让他感到危机,他不停地警告自己,不要奢求无意义的爱,若真的想无忧无虑地享受泰罗的温软,就必须让他完完全全属于自己,所以不是现在。


托雷基亚护着胸口的计时器,那里还藏着能将他和泰罗连接在一起的黑暗藤蔓,他又怀念起泰罗被邪神控制的时候,多么温顺,多么可爱,那一夜的愉悦他终生难忘。


“肚子饿不饿,要不要吃点东西?”


托雷基亚撇过脸,无视泰罗的殷勤。


“你已经躺了很久了,起来动动会好得快一点。”泰罗直接上手把托雷基亚抱起来轻扶他站起来。


托雷基亚一个趔趄倒在泰罗怀里,泰罗顺势搂住他,大脑思考着他是不是故意的,可惜晚了。


托雷基亚手刀已经捅进泰罗的身体里,泰罗瞬间停止思考,用力止住迸发的情绪引来的泪。


“泰罗,不要以为救了我,我就会感谢你。”托雷基亚得逞地嘴角上扬,温暖正从手心穿过,直击他的心脏,他简直愉悦地不能自已!


到底不想让泰罗死,托雷基亚不舍地拔出来,看着满手臂的金黄闪闪发光,无光的眼灯终于点亮。他用力吮吸手指,像刚吃完糖的小孩子意犹未尽的舔舐手里的芳香。


泰罗按住滴血的伤口无声地冷笑,留下一滴银净的眼泪后怒甩披风离去,重重地摔门远去。


泰罗的家,和托雷基亚一样笼罩在阴暗之下,但托雷基亚毫不在意,舔干净后躺在床上睡得香甜。


泰罗彻夜未归。托雷基亚望着偌大的房间,把自己蜷缩在床上的一角,他睡不着。空虚,如深渊巨口,吞噬着泰罗的光粒子给予他的饱腹感。越是在温暖的环境里,从身体深处爆发的饥寒越是难以忍受。


泰罗是凌晨回来的,伤口已经缠上绷带,浓浓的黑眼圈,憔悴的面庞,手臂无力酸麻地拎着披风,黑暗里一黄一蓝两双眼灯对视一会儿。


泰罗勉强动了动泪痕风干的脸,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,只是虚弱了点:“怎么不好好睡觉?睡好觉才能养好伤。”


泰罗搂着托雷基亚躺下,受伤的他力气大不如以前,吃力地不住喘气,沉重的鼻息一注一注刺激着托雷基亚敏感的颈部。


“你怎么还敢靠近我?”


“托雷基亚,你知道我对你的感情。”泰罗低头轻轻枕在托雷基亚胸口,里面有一颗燥动慌乱的心。


泰罗抚摸托雷基亚的计时器:“当然,我也知道你的心思。”托雷基亚感到自己的心脏已经被一只无形的手抓住,拼命跳动也无法挣脱,压得不能呼吸的他一奋身,硬撕开了还没有完全愈合的伤口。


托雷基亚吃痛地瘫放着身体,泰罗挪开身位侧躺在托雷基亚旁边,把托雷基亚完全拥入怀里。


“不管你伤我多少次,我都会陪在你身边。”


托雷基亚又热又晕,但他很快坚定目的,朦胧暧昧的眼睛立即变得犀利。现在泰罗于他,是遥不可及高不可攀,他不知道自己在泰罗心里是什么地位,这是一种危机,稍有不慎身边的光就会不见。能散发光热的泰罗,只能属于他一个人,否则他不会安心享用,无论是光之国还是泰迦,都不能夺走他。


说到底,他还是不自信,即使泰罗已经表明了感情。但正是这份爱太尊贵,他才胆战心惊,不停的警诫自己不配,除非泰罗和他一样暗堕,他才能彻底的醉生梦死。


托雷基亚嗅着泰罗伤口的气味,心事重重地睡去。泰罗眼里血丝暴起,确认托雷基亚睡着后,闭上眼睛依旧保持警惕,耳畔响起母亲的担心的话语。


“今晚就在妈妈这睡吧!”


“不了,托雷基亚一个人在家,我不放心。”


然而泰罗并没有回去,而是到了儿时冒险的地方,坐在那里望着幽深的白银草森林,吹了一夜冷风,泪干了就回去了。


他不再是因为托雷基亚捅他而伤心,而是因为要与过去的自己告别。


泰罗带着伤去执行任务了。


托雷基亚一个人在昏暗的家中,思忖着他的计划。


身上泰罗的余温滋长着他的欲望,他已经急不可耐。往花瓶里插几朵玫瑰,摆了几瓶红酒,简单准备烛光晚餐,接下来就等主角上场。


时钟滴滴答答,泰罗还没有回。


托雷基亚忍不住发奥特签名:老六,我有个惊喜送给你,速归。


而后托雷基亚开门就闻到一股血腥味,泰罗浑身是伤地倒在他身上,搭着他的肩枕着他的臂弯,声音虚弱但藏不住欢喜:“托雷基亚,我回来了!”


我的惊喜呢?泰罗闪闪发光的眼睛小瞄着托雷基亚。


“你怎么伤成这样了?”


“没事,皮肉伤。”


托雷基亚抚摸着不停淌血触目惊心的伤痕,心疼得如同被千刀万剐,眼睛红了一圈。


计划还进不进行?托雷基亚犹豫了。


“我扶你进屋。”


泰罗看到桌子上的白蜡烛,嘴角迅速抽动一下,恢复笑容:“你约我?”


托雷基亚还没回答就被猛亲一口。他本想趁泰罗不备给他注入黑暗力量,但现在这么重的伤,会不会有危险?


泰罗已经吻上托雷基亚的唇,热流从口腔散布全身,托雷基亚的欲望再次被激起,完全压住了理性和踌躇不决。


泰罗的话,一定没问题的。


托雷基亚为光芒染上黑暗,但他好像过了火,所有的邪神都给泰罗灌了进去。


泰罗的伤口焕散出幽蓝的暗光,计时器也变成了红色。


托雷基亚舒心地闭上眼睛,任由泰罗狂放地将他抱上床,享受一夜的欢愉。


第二天泰罗趁着托雷基亚睡熟,轻抹去身上伪装的伤口,计时器也变回了绿色,杏黄的眼灯锐利逼人,抚摸了一会托雷基亚饱满的小腹,穿上披风若无其事地去警备队了。


托雷基亚醒来几近癫疯地在被窝里狂喜,他成功了。就在昨晚,泰罗填满了他的空虚。虽然没有了邪神的力量,但泰罗已经完完全全是他的了。


接下来,就是带泰罗离开光之国。


托雷基亚等了一天一夜,心里的愉悦所剩无几,可泰罗没回来,托雷基亚忍不住担心。他凭借咒语控制邪神,但现在泰罗带着邪神不在他身边。


可他没法出去,泰罗给家设了结界。


直到那个酷似泰罗的人开了结界,托雷基亚看清来人后不屑地说:“泰罗的儿子哟,你来干什么?”


泰迦眼泪浸湿双目,指着托雷基亚气恨地说:“是你,是你把黑暗力量给了父亲,父亲他……父亲他……”泰迦哽咽着。


托雷基亚急了,一把抓住泰迦的肩:“泰罗……他怎么了?”


“他在警备队发狂,打伤了佐菲伯伯他们,还有好多学员,邪神也被释放出来,之后清醒,愧疚难当,就……”


托雷基亚推开泰迦,发疯地奔向警备队,可没见到泰罗,就被守门的人扣押了。


佐菲充满怒气地盯着托雷基亚,想了想小六的叮嘱,深深地叹了口气,带着托雷基亚去见泰罗。


泰罗已经全身冰封,眼灯黯淡无光,一靠近就会觉得寒冷刺骨,手里是封印的邪神残烬。


托雷基亚悔恨地抱紧泰罗,他从没想过要杀死泰罗,他只想永远拥有他,可现在,他虽没有亲自动手杀死泰罗,但泰罗确是因他而死。


是谁陨落了他的太阳?


靠在泰罗胸前,托雷基亚再也听不到让他兴奋的心跳声。


你总是这样,泰罗。


托雷基亚干瘪的眼灯留下一滴血泪,好久他才动了动干裂的嘴唇:“我要在这里陪着他。”


“你不能。因为泰罗马上要被放入水晶棺里,他嘱咐我,只有你来了,他才会放心地走。”


“我和他一起”


“你凭什么?”泰迦质问道。


托雷基亚抹去眼泪,愤愤地说:“就凭我是唯一和他发生过关系的人!”


众人惊呼。


佐菲托起下巴思考了一会,应允了。


“佐菲伯伯!”泰迦似乎并不同意。


“这是你父亲的意思,他说无论托雷基亚提什么样的条件,只要不危及光之国,不伤害他人,他都希望我尽量答应。”


泰迦赌气地走开了。


科技人员带着托雷基亚去了冷封室,领头的是希卡利。


希卡利凝视托雷基亚,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,空留一抹叹息和惆怅。


托雷基亚亦无话,睁上眼睛适应寒冷,冰晶从下往上凝固。然而,到了腰腹间,托雷基亚突然觉得腹内火热,皮肤上的凝冰也化成雾气。


希卡利注意到异常,立即给托雷基亚做了检查,发现托雷基亚小腹有一团亮光。


托雷基亚又被关在泰罗的家中,因为那光团太小,所以还不能确定托雷基亚是否有了泰罗的孩子,只能静观变化。


可是过了一两个月,光团根本没有任何变化,托雷基亚确信自己没有怀孕,奥特曼的生育率本来就低,怎么可能一次就有?但佐菲根本不放他出去,眼看着泰罗就要永远离开他,托雷基亚终于忍不住抬起手刀,狠狠向腹部刺去。


腹内光团立即作出反应,形成光罩保护小腹,托雷基亚不但没能刺破肚皮,反而被不断胀大的光撑得剧痛难耐。


托雷基亚捂着鼓起的肚子,疼得汗如泉涌,弓挺着身子在地上打滚。


这时,一只温暖有力的手揽住托雷基亚的腰腹,慢慢压下托雷基亚膨胀的小腹,腹内的疼痛也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
“不要乱来!”


熟悉的声音,托雷基亚望眼欲穿,欣喜地搂住红族的脖力:“泰罗!”


前一秒还在高兴,后一秒托雷基亚顿生疑惑。


“你不是……”


“我只是去处理一下你送的惊喜……”泰罗的脸上已经没有往日的温柔,寒冰凝聚成他的棱角,“但是怕我不在,你会干坏事,所以……”


泰罗的指腹撩过托雷基亚饱满的小腹:“我送的这个惊喜,你喜欢吗?”


托雷基亚恍然大悟,恐惧如海啸袭来:“你从什么时候开始欺骗我的?”


“我从来没有欺骗过你,我的确被冰封了,我的确是去处理邪神了。若硬要说欺骗,那应该是我从来没有告诉过你,我的心脏早就对邪神免疫了。”


“我肚子里,究竟是什么?”


泰罗冷笑一声,压上托雷基亚一字一句的说:“是诱饵,你已经吞了我的诱饵。”


“老六,你很聪明嘛~”托雷基亚咬着牙说,“知道放长线钓大鱼!”


“如果是别人我才不愿意花心思,但是你托雷基亚……”泰罗勾起托雷基亚的下巴,“必须要特殊对待!”


“你也是个聪明人,知道谁是猎物?”泰罗的一举一动都会牵引着托雷基亚腹内的异动。


托雷基亚按着小腹,万万没想到,自己会困在奥特老六的陷阱里,完全被他掌握。就这样被掌控,或许就不会活得那么累,完全成为泰罗的玩物,或许会有什么精彩的情节。


“总教官有什么手段能够使我开心吗?”


“没有!你没有权力向我提要求,你要做的,就是乖乖呆在我身边,听我的话。”


泰罗一星半点的怒气都让腹里暗潮汹涌,托雷基亚捂着肚子忍着燥痛没了兴致:“真是无趣!”


泰罗有点心疼地枕在托雷基亚小腹上:“为什么要逼我做这种事呢?为什么只有做这种事你才能老实地呆在我身边?”


托雷基亚闭上眼睛不想回答。


因为你我之间的不平等,就注定我们是食物链上的捕食者与被捕食者,在爱的丛林法则里,我们只能如此。



注:解释一下,那个光团其实就是泰罗的光粒子,不是胚胎,是泰罗专门用来控制托雷基亚的。


第二篇等6.1号左右吧,最近要写论文了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279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