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

干啥啥不行,吃饭第一名

【泰托泽赛】蓝奥是不是都有点问题

☞泰托和泽赛双cp

☞是@皮套人我的心头好 的梗,设定:托雷基亚和泽塔互换灵魂,可能就是宇宙的某个角落,托雷基亚干坏事,泽塔去阻止然后出了事。遥辉不在。


泽塔看着周围一片荒芜,习惯的挠头,却被头上的棱角扎的手疼,手上的长指甲,胸上的束缚带和依旧看不到的脚背,让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
“马萨卡?”泽塔摸摸自己的脸,但只碰到了冰冷的面具,他的心瞬间跌入谷底。


“哦斯~”泽塔发出一声悲鸣,然后立刻躺平,催眠自己。他觉得这是一场梦。


本来都快睡着了,邪神叫醒了他:“哦斯超人,睁开眼睛,我是格里姆德。”


泽塔惊醒:“谁在说话?”


“邪神格里姆德!”


“你在哪?”泽塔刚走一步就被自己的小丑鞋给绊倒,泪眼兮兮的想回家。


这一摔属实给邪神整无语了:“还是托雷基亚好玩。”说完隐去了。


“别走,托雷基亚在哪?我要换回身体!”说完泽塔脚下生出托雷拉门扉,带着泽塔回了光之国。


可托雷基亚并不着急换回来,此刻,他正裹着泽塔的皮囊畅通无阻的来到警备队。


“奥特老六,肌肉发育的不错嘛!”托雷基亚捏了捏泰罗的肱二头肌,由心的称赞。


梦比优斯觉得今天泽塔有点反常:“泽塔,不许对教官无礼!”


“无礼?我还想非礼他呢!”托雷基亚顿时来了兴致,话音一落,众人沉默。


“你怎么……”梦比优斯想推开泽塔,但被泰罗教官拦了下来。


“泽塔,来我这里有什么事?”泰罗挣脱开托雷基亚的手,忍不住后退几步。


“不愧是红族,胸肌真的很发达!”托雷基亚意犹未尽的想去捏泰罗的胸,但被泰罗的披风死死拦住。


站在远处的赛罗目睹了这一切,看了看自己的平胸,思考奥生。


“你的胸也不小!”梦比优斯把教官护在身后,场景好似老鹰捉小鸡。


“泰罗的徒弟啊,你有点多管闲事!”撩不到老六,托雷基亚逐渐烦躁,一用力直接推开梦比优斯扑到泰罗怀里。


赛罗和梦比优斯同时瞪大了眼睛,泰罗更是脸红得跟体色一样,感觉自己被冒犯,或者说是被占便宜了。


是时候展示总教官的威严了!


泰罗稍一用力就把怀里的托雷基亚扒下来拎到训练营,让他做俯卧撑,然后在头上的尖尖上立着个装水的碗,泰罗就坐在托雷基亚腰上小憩。


托雷基亚累的满头大汗,气得大骂:“cnm的老六!”


泰罗立即惊醒,环顾四周,并没有托雷基亚的身影,可能是自己太想念他了,于是又去梦托雷了。


赛罗看着自己的小徒弟累的上气不接下气别提有多心疼了,虽然嘴上不承认,但心里早就把他看成很重要的人了。


赛罗抱着个小板凳悠悠来到泽塔面前:“你说说你没事招惹泰罗干什么?”


托雷基亚很聪明,虽然心里不愿意但还是学着泽塔的口吻说道:“西秀,快帮我!”


“我什么时候承认你是我徒弟了?”赛罗边说边小心地把泰罗扶到小板凳上,然后跟着泽塔一起潜逃。


刚逃出来,托雷基亚就现出原形了:“不愧是问题儿童,花招真多。”


“嗯?你说什么?”


“没什么?”


赛罗总觉得这个泽塔有点不对劲,刚想问点什么就被满街跑的泰迦打断了。


“不好了,托雷基亚回来了!”泰迦满脸写着高兴跑回家收拾东西。


“什么?”泰罗喜出望外,向托雷基亚张开怀抱。


托雷基亚整理整理不存在的领带,背着手迎接泰罗,然而,泰罗却从身边呼啸而过,紧紧抱住拥有托雷基亚皮囊的泽塔。


泽塔被勒得全身痉挛,向赛罗求援:“西秀,救我!”


“你终于回来了!托雷基亚”泰罗死死抱住怀里的蓝奥,生怕他再溜走。


“是啊是啊,我终于等到了!”希卡利也抱着托雷基亚,老泪纵横。


然后泰罗和希卡利面面相觑的看着自己抱着对方,而泽塔就从下面的缝隙溜出。


泰罗立马扯着泽塔的一条腿:“你想去哪?”


希卡利扯着另一条腿:“把欠下的工作结了才可以走!”


泽塔双手耙地,指甲蹭的全是泥土,可把托雷基亚心梗了好一阵。


“西秀,快救我!”泽塔大声呼救,可赛罗压根不觉得托雷基亚是在向他求救。


“走吧,泽塔!”赛罗搂着真正托雷基亚的肩,“说好在我家复习的。”


复习对赛罗来说不存在的,他只是感觉到了危机感,一种泽塔好像不再喜欢他的危机感。


“复习?”托雷基亚纳闷,“你?复习来复习去不还是个鸡蛋?”


这话赛罗可听不得,抡起拳头吓唬她的小徒弟:“你……”


不能生气,赛罗告诫自己。


“我总比那个半吊子的托雷基亚强吧!”


托雷基亚露出了泽塔标志性的问号。


到了家,赛罗立即在小徒弟面前表现出一副爱学习的模样,抄起书来有模有样的看。


“书拿倒了!”托雷基亚善意提醒。


赛罗尴尬地把书转回来,但又被托雷基亚拿走:“宇宙超人漫画?考试考这个?”


托雷基亚收起书,给了赛罗一本高数练习册:“这个比较有意思,你就做这个!”


赛罗硬着头皮做,不一会就开始晕头转向,托雷基亚幽幽地说:“生命正因迷惘而美丽……”


赛罗晕乎乎地趴在桌上昏昏欲睡:“嗯?”


睡了个大好觉,赛罗自然醒来,却意外的发现自己的漫画里关于泰罗的画像全部被剪走了。


“泽塔!”赛罗抱着宝贝漫画怒喊。


另一边,泽塔正在科技局饱受煎熬,望着堆成山的文件,小泽塔完全不知从何下手,熬了一夜,仍旧一点没动。


希卡利体贴的觉得托雷基亚可能刚回来不太适应,就派他去干整个科技局最难最重最脏的活—研制军火,这样肯定能很快熟悉起来。


泽塔挺兴奋:“奥特厉害!”


“嘭—”众奥看到科技局方位上空升起一朵蘑菇云。


托雷基亚在一旁拍手称赞!


“我成功了吗?希卡利尼桑!”小泽塔眼光闪闪。


“咳咳—”希卡利从废墟里爬出来,呛了一口黑烟,“某种意义上来说是成功了”


“哦斯!我们下一项要进行什么?”


“不用了,你可以走了。”


“哦斯!”泽塔小蹦小跳高高兴兴的准备去找西秀。


泰罗匆匆赶来:“没事吧?”


希卡利扶着腰:“唉,没事”


“我没问你,我问的是托雷基亚!”


“托雷基亚有问题!”


泰罗紧张起来:“什么问题?”


“人回来了,脑子没回来……”


泽塔委屈:“奥特伤心!”


泰罗把托雷基亚搂进怀里直男安慰:“没事的,我不嫌弃你。”


泽塔挣脱开:“我去找赛罗西秀,886”


“赛罗……西秀?”泰罗百思不得其解,突然一种不好的预感来了。


“NO.6~你还真是一点没变!”披着泽塔皮的托雷基亚从后面撩泰罗的脸。


亚哈里……泰罗抱起披风玩命地跑。


泽塔这孩子太怪了!


泰罗跑到艾斯尼桑家:“不得了艾斯尼桑!”


“怎么了,泰罗”


“泽塔他…他……”泰罗喘不过气。


艾斯担忧起来:“他怎么了?”


泰罗觉得自己得委婉一点,毕竟泽塔只是表现的有点像他的那位友人,也不是什么大事,说多了艾斯尼桑容易走火。


“他…他变成了托雷基亚!”


“胡说八道!”


泰罗边跑边躲闪艾斯的光轮:“是真的!那孩子真的有问题!”


“你还敢乱说?!”


“赛罗西秀!我来了!”泽塔开心地抱着赛罗:“奥特想念!”


“托…托雷基亚!”赛罗触电般地蹦起三尺高火速拉开距离。


“你想干什么?离我远点!”赛罗拿出泰罗玩偶,这是小表弟泰迦给他的护身符,那家伙跑到o50避风头去了。


“西秀,我是泽塔啊!”


“我的眼睛可没有得白内障,托雷基亚,你再不走,我就对你不客气了!”赛罗拔下头镖。


“我真的是泽塔!对了,我知道西秀最爱吃黄豆粉年糕,你看,我亲手为你做的!”泽塔捧着一块黑乎乎发馊发臭的物体给赛罗。


赛罗心惊肉跳:“最新的炸弹装置,只要一颗就可以毁灭整个光之国,我要毁了它!”说着一个漂亮的飞踢踢翻了泽塔的杰作,赛罗甚至还踩了几脚。


泽塔心疼又委屈地看着自己的杰作入了土,竟忍不住流眼泪。


“喂喂,多大的人了,还哭?”


“我真的是泽塔啊!西秀!”


赛罗才反应过来,托雷基亚怎么会喊自己西秀,又想起了自己的漫画。


马萨卡?


希卡利查看了两人的等离子能量:“确实,他们的灵魂互换了。”在希卡利的黑科技之下,两人终于换回来。


泰罗抱紧蓝奥:“太好了托雷基亚,你终于回来了!”


希卡利尴尬地咳了咳:“泰罗,你又抱错了!”


托雷基亚抱着泰罗玩偶和泰罗漫画像:“NO.6~再会啦!”


希卡利忍不住惊叹:“好家伙,带走了一堆泰罗,就是不带你。”


泰罗躲在角落里掩面伤感…


“西秀!”泽塔抱紧赛罗,“我要给你做黄豆粉年糕!”


赛罗想起那块黑乎乎发馊发臭的东西,歇斯底里的哀嚎。


“NO!想给我做黄豆粉年糕,你还差两万年!”
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447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